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國甘肅嚴重車禍! 公車被救護車撞落橋下

2021/01/06 11:55

公車(紅框處)失去控制,改變行駛方向,直直駛往橋外。(圖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甘肅省昨(5)日爆發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公車直接被右方駛來的救護車給撞上,隨後公車失去控制,改變行駛方向,直直駛往橋外,並墜入數公尺深的橋下,目前當局稱,事件造成1人身亡,3人重傷及10幾名乘客受傷。

綜合中媒報導,甘肅省天水市麥積區中灘鎮渭南大橋上,昨天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於綠燈通行的公車,遭到右方駛來的救護車直接撞上,隨後公車失去控制,駛向前方橋面,並衝斷橋旁護欄,墜入數公尺深的橋下。

當晚,麥積區公安分局通報此次事故傷亡,1人搶救無效死亡,3人重傷,11人輕傷,皆留院觀察中,並有2人出院。

一輛公車直接被右方駛來的救護車給撞上。(圖翻攝自微博)

公車墜入數公尺深的橋下。(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