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亞美尼亞總理染疫後 總統也中鏢在倫敦隔離

2021/01/06 01:54

〔中央社〕亞美尼亞總統薩奇席恩的辦公室今天表示,薩奇席恩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目前在倫敦隔離。薩奇席恩一直和家人在倫敦歡度新年假期。

薩奇席恩(Armen Sarkisian)辦公室在聲明中表示,67歲的薩奇席恩「出現新冠病毒症狀,檢驗結果為陽性」。

聲明中說,薩奇席恩在倫敦「和家人及孫兒歡度新年」,同時接受腿部手術。

亞美尼亞總統大體扮演儀式性角色,實權主要掌握在總理帕辛揚(Nikol Pashinyan)手中。帕辛揚去年6 月也曾感染新冠病毒。

亞美尼亞是高加索地區小國,人口約300萬,一直窮於遏止疫情蔓延。根據今天的官方最新數字,目前16 萬人染疫,2878人病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