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暗示金正恩狀況? 北韓黨媒公布勞動節感謝詞有玄機

2020/05/01 17:23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見圖)近日行蹤成謎,已逾兩週未曾公開露面,健康出問題傳聞滿天飛。(彭博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超過2週,外界視今日(5月1日)國際勞動節為觀察他健康狀況的關鍵,但他今日仍未現身。對此,北韓黨媒鮮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公布金正恩五一勞動節感謝詞,除了向多個行業表達感謝,其中「風暴來襲也要相信金正恩與跟隨」這句似乎頗有暗示。

南韓《韓聯社》今引述《勞動新聞》報導,北韓以「延續全體勤勞者、英雄鬥士傳統,用力開創全面突破戰進擊之路」為題公布金正恩五一勞動節感謝詞,內文說「以最高領導者同志(金正恩)思想與路線作為唯一方針,要絕對貫徹。」

內文提及金正恩向北韓多個行業表達感謝,宣傳朝鮮勞動黨的思想與政策,而收到的模範宣傳員們也感到非常激動,並表示,將用嶄新的宣傳活動為革命注入新動力與活力。其中這句「不管怎樣天地風暴來襲,都絕對要相信自己領導者(金正恩)與跟隨,要做熱血忠臣」特別有玄機,《韓聯社》認為似乎在暗示金正恩的身體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