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柬埔寨建築工地倒塌傷亡攀升 36死包括6幼童

2020/01/05 17:12

柬埔寨7層樓建物工地倒塌,目前已有36死23傷,死者當中還包括6名兒童。(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柬埔寨首都金邊西南方約160公里的白馬省沿海城鎮,1棟施工中的7層樓旅館於3日倒塌,搜救至今傷亡持續攀升,目前已有36死23傷,死者當中還包括6名兒童。

據《路透》報導,當地官員透露,除了兒童之外,還有14名婦女也在罹難名單當中,但並未說明為何工地會有那麼多兒童。白馬省省長薩塔(Ken Satha)指出,擁有該建物的一對柬埔寨籍夫婦已被拘留訊問。

不過,柬埔寨總理洪森(Hun Sen)表示,政府不會開除白馬省的任何官員,因為除了柬埔寨之外,世界各地都發生過建物倒塌的事件,包括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