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搶得銀行現鈔 美國男上街「大灑幣」高喊「耶誕節快樂」

2019/12/25 13:28

65歲的奧利佛蓄著白色落腮鬍,神似耶誕老人經典造型。(翻攝科羅拉多泉警方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暴力耶誕老人?美國科羅拉多州在當地時間23日發生一起銀行搶案,蓄有落腮鬍的年長男性嫌犯在銀行搶得現鈔後回到街上「大灑幣」,嘴裡還熱情高喊「耶誕節快樂」,嚇傻路過目擊者。

根據《BBC》報導指出,這位65歲的「暴力耶誕老人」奧利佛(David Wayne Oliver)在當地時間週一午餐時間衝進科羅拉多泉市一間銀行,於光天化日之下行搶得手;但他離開銀行後,並不像犯罪電影情節般跳上車子揚長而去,反而走到街上,把贓款大把大把地從包裡掏出並往街上灑。

據目擊者稱,奧利佛相當熱情,一邊灑錢,一邊祝福路過民眾「耶誕節快樂」,令人瞠目。灑完錢之後也沒有逃跑,他反而漫步到一旁的星巴克前坐下,安定的等待被捕。

警方很快到場,將奧利佛逮捕歸案,初步調查後已排除有共犯可能。至於散落路面的贓款,則被路過民眾撿起,分毫不差的還給銀行,讓這起「充滿節慶味」的奇怪銀行搶案圓滿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