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片瘋傳!他打低音鼓手滑鼓棒飛出 女樂手倒楣被砸

2018/12/18 19:00

21歲女打擊樂手在演奏中,被低音鼓手鼓棒擊中。(圖擷取自影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近期內1場古典音樂會上發生意外插曲,管弦樂團低音鼓手在演奏過程中,大力敲擊鼓面後鼓棒反彈往旁邊的打擊樂手砸去,當場擊中樂手頭部,當時的影片正在網路上瘋傳。

根據《古典FM》報導,加拿大里賈納大學(University of Regina)本月8日舉辦古典音樂會,21歲的女大學生漢娜.威爾德曼(Hannah Wildman)擔任打擊樂手,在樂團正後方參與演出,不料她旁邊20歲的低音鼓手布列南.科沃斯基(Brennan Kowalski)卻因雙手出汗,讓鼓棒在敲擊後飛出打到她。

漢娜.威爾德曼說,「這完全是場事故!肇事者非常震驚,當下不知所措,其他打擊樂手不知道是笑還是感到擔心,但樂團的其他成員和指揮不知道有意外發生,繼續進行音樂會」,但她表示,這並不會讓她害怕再次站上舞台,也對於影片能在網路上流傳感到開心。

相關影音


Régis joue de la grosse caisse - Web Zapp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