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杜特蒂開嗆天主教:若能證明上帝存在我就辭職

2018/07/08 11:09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嗆聲,若有人能夠證明上帝存在,那麼他就立刻辭職(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總是有驚人言論,日前不顧自己的國民多數信仰天主教,公開痛斥上帝是「蠢蛋」,遭菲國天主教會群起圍攻,但杜特蒂越戰越勇,嗆聲若有人能夠證明上帝存在,那麼他就立刻辭職。

據《美聯社》報導,杜特蒂在納卯市南部科技活動開幕式上的致詞中,質疑天主教的一些基本信條,比如說「原罪」等等。他認為如果連天真無邪的嬰兒都只能通過教堂受洗來祛除玷汙,那他真的不懂上帝的邏輯在哪裡。

杜特蒂放話,假如有1個人可以用照片或自拍,來證明人類能和上帝說話或看到上帝,那麼他願意馬上辭職。不過,杜特蒂也認為應該有個類似上帝或至高無上的存在,以阻止宇宙數十億顆天體與地球發生碰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