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酒駕撞死4名幼童 司機嗆:再多撞2個也賠得起!

2018/06/20 20:19

死者家書悲慟失聲。(圖擷取自中華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在中國河南省發生一起酒駕意外,造成4名幼童當場慘死,喝酒開車已經讓人無法接受,但更氣憤的是,這名酒駕撞死人的司機竟然還對死者家屬嗆聲:「再多撞2個我也賠得起!」

根據《中華網》報導,本月16日,宋男開車行經開封市尉氏縣邢庄鄉時,高速撞向電動自行車,當場造成4名小孩死亡。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調查後,發現宋男的酒測值嚴重超標。而死者有3名是姊妹,最大的6歲,最小的才3歲,其父母無不痛哭失聲。

附近的民眾指出,事發的路段目前因為施工緣故封閉起來,所以最近都會有小孩在路上玩,猜測宋男因為不熟悉路況闖入,加上喝醉酒沒有減速發生了這起意外。但肇事的宋男非但沒有歉意,反而不滿現場的人圍堵他,惱羞的毆打民眾,還嗆聲「別說4個小孩了,就是再多撞死兩個小孩我也賠得起!」

目前宋男已被當局警方拘留調查,他的家屬表示他當時說的狂語只是酒後亂說話,自己的家庭其實只是普通家庭罷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