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二代酒駕撞死人!父:他説很抱歉 死者夫兒怒回不會原諒

富二代莊警毅的父親說,兒子說「對家屬很抱歉」。(記者張瑞楨攝)

富二代莊警毅的父親說,兒子說「對家屬很抱歉」。(記者張瑞楨攝)

2018/03/10 17:0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工廠小開富二代莊警毅今天(10日)凌晨1點左右酒駕,撞死夜歸的賣太陽餅婦人王燕珠,莊男父親中午到警局探望被拘捕的兒子,他說,兒子沒有酒駕紀錄,卻有開公司的汽車超速,牌照被吊銷,駕駛執照也被吊扣,莊父還說,他有責備兒子,兒子說「對家屬很抱歉」,他希望兒子能先跟死者家屬達成協議(意指民事和解),不過,死者王燕珠的丈夫與兒子說,不會原諒莊嫌,「不是一句抱歉就能解釋交代」!

莊警毅是台中工業區一家機具工廠的富二代小開,卻向警方宣稱自己只是車床工人。莊男的父親今天中午到台中市一分局大誠分駐所說,兒子昨天深夜10點左右出門,說要去錢櫃KTV唱歌,他還交代兒子喝酒不要開車,卻沒想到發生這起憾事。莊父還說,兒子沒有酒駕的紀錄,卻有開公司汽車超速,導致車子被吊銷牌照,兒子也被吊扣駕照,警方也證實莊嫌是無照駕駛。

莊父說,兒子說「很抱歉」,他責問兒子,如果對方只是受傷,說抱歉還能交代,現在對方(死者王燕珠)已經往生了,豈能說抱歉就可以?他認為兒子已經成年了,要跟對方達到共識(指民事和解),好好的善後。

另外,警方認為,這個富二代喝酒,而且喝得比同車的4名朋友更多,酒測數值最高,卻又不聽朋友勸告,堅持要開車,有不確定的殺人犯意,已經改依公共危險罪與殺人罪嫌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