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身材練輸這隻貓」 肌肉虎斑貓一夕爆紅

2018/06/03 00:01

網友創意地將這隻體型是一般貓咪兩倍大的「肌肉貓」,P圖進電影《侏儸紀公園》的經典畫面。(圖擷取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社交網站推特上有一隻身材壯碩的「肌肉貓」一夕爆紅,網友不只熱烈討論,還將幫這隻貓惡搞P圖,甚至有人開玩笑說,自己的肌肉練輸這隻貓了!

綜合媒體報導,推特「buff cat」近日PO出了幾張身材魁梧、體形壯碩的虎斑貓照片,瞬間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網友們不只大讚虎斑貓可愛,甚至開玩笑感慨自己「練身材練輸這隻貓了」。

還有網友創意地將這隻體型是一般貓咪兩倍大的虎斑貓,變成P圖素材,將牠放進電影《侏儸紀公園》的經典畫面,虎斑貓的氣魄幾乎與恐龍媲美。但也有不少網友憂心,這隻「肌肉貓」是不是有些過重,美國紐約的獸醫史密夫(Dan Smith)則說,他認為這隻貓有可能是罹患了遺傳性的肌肉疾病。

推特帳號「buff cat」是一位加拿大貓咪主人特地為他養的貓申辦的帳號,但帳號使用者也澄清,這隻「肌肉貓」並不是他的寵物,會有這幾張照片,只是因為他有一天覺得鄰居養的貓很可愛,順手拍下上傳。

近日社交網站推特上有一隻身材壯碩的「肌肉貓」一夕爆紅,讓網友大玩P圖。(圖擷取自推特)

許多網友不只大讚虎斑貓可愛,甚至開玩笑感慨自己「練身材練輸這隻貓了」。(圖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