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悲報!《獵人》再傳停刊 漫迷:該來的還是來了

2018/03/29 12:42

《獵人》再傳休刊,最快將在年底前復刊。(擷取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知名的日漫《獵人》再傳休刊,將在最新話-380話出刊後停止連載,最快在年底前復刊,令不少漫迷崩潰哭喊「該來的還是來了」。

被廣大漫迷戲稱「有生之年」系列的《獵人》近日再傳休刊,這是《獵人》自2006年2月休刊1年8個月以來的第10度長期休刊,除了2008年整年休刊外,2010年6月至2011年8月也曾休刊1年多,接下來陸續都曾出現超過1年的休刊期,創下不少日漫與休刊有關的紀錄。

消息指出,《獵人》這次休刊預計將在年底前恢復連載,但由於過去已被多次「放鳥」,不少漫迷紛紛推文說「聽聽就好」、「去年(休刊)也說年底前會回來啊,不期不待」,此外,也有不少老讀者早已見怪不怪,淡定留言說「早就當年刊在看了」、「習慣了,無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