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在馬丘比丘脫褲子拍照 3名歐洲客被驅逐出境

2018/03/15 17:40

昨天3名歐洲旅客被秘魯警方驅逐出境,因為他們在世界文化遺產馬丘比丘拍攝露臀照。圖為馬丘比丘。(美聯社)

[編譯羅綺/綜合報導]3名歐洲旅客昨(14)日被秘魯警方驅逐出境,因為他們在世界文化遺產馬丘比丘拍攝露臀照,被秘魯當局認為是大不敬的行為。

根據《海峽時報》(The Straits Times)報導,秘魯警方表示,這3名觀光客分別是,21歲的德國人、24歲的瑞士人、26歲的荷蘭人,警官佛羅雷斯(Martin Flores)說,這3名觀光客脫下褲子,轉身以臀部面對鏡頭拍照。按照規定,這是不允許的行為,他們已經被驅逐出境。」

馬丘比丘是印加帝國的遺跡,自1911年被探險家發現後,壯麗的景觀驚艷世人,1983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之一。每年吸引大批觀光客前來朝聖,也出現許多不雅照在網路上流傳,但自2014年6月起,秘魯文化部重申禁止裸露的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