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聯合國特使訪平壤 與北韓外長晤談

2017/12/07 23:51

擔任聯合國特使的聯合國副祕書長費特曼(左),7日在平壤拜會北韓外長李勇浩。(路透)

〔編譯茅毅/綜合報導〕刻正訪問平壤的聯合國副祕書長費特曼(Jeffrey Feltman),7日與北韓外長李勇浩晤談,費特曼也是自2010年以來,訪問北韓的聯合國最高層級官員。

費特曼5日抵達平壤,預計將待4或5天,目前尚無法立即得知他與李勇浩間的談話內容。

據北韓國營媒體報導,費特曼與北韓副外長於6日談論聯合國的援助以及在北韓境內的活動,與「其他彼此關切的事項」。

美國籍的費特曼現任聯合國主管政治事務的副祕書長,曾在美國國務院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