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如何擋性騷擾? 美前副總統候選人這招防狼

2017/11/21 17:40

繼溫斯坦性侵案爆發後,越來越多美國演愈圈與政治人物的性侵或性騷擾言行被揭發。美國前副總統候選人,莎拉·裴琳(Sarah Palin )近日在訪問中分享她保護自己不被性騷擾的經驗,表示「大家以為我都隨身帶槍,所以我沒受過性騷擾」。(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溫斯坦性侵案爆發後,越來越多美國演愈圈與政治人物的性侵或性騷擾言行被揭發。美國前副總統候選人,莎拉·裴琳(Sarah Palin )近日在訪問中分享她保護自己不被性騷擾的經驗,表示「大家以為我都隨身帶槍,所以我沒受過性騷擾」。

據外電報導,曾為前美國副總統候選人的裴琳近日接受電視頻道MSNBC訪問,是否曾有受性騷擾的經驗,裴琳說:「我想很多人都知道我可能隨身帶槍,所以,我不覺得有很多人會惹我」。

對於近日好萊塢與政治圈內性騷擾醜聞頻傳,裴琳也認為,對於職場女性來說「(性騷擾)這真的太噁心了,男人一直以為他們可以擺脫老舊的貶低和騷擾女性行為(但他們沒有)」。

裴琳並說,性騷擾問題是全面性的,指出「性騷擾問題不是黨派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