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汽車炸彈釀10死 葉門又傳IS自殺恐怖攻擊

2017/11/14 22:30

葉門又傳爆炸,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出面坦承犯案。(路透)

〔編譯郭禹彤/綜合報導〕葉門近來災難頻傳,使得當地居民人心惶惶。位於葉門臨時首都亞丁(Aden)今(14)日傳出一起汽車炸彈攻擊案,造成至少現場10人死亡。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隨後出面宣稱,是該組織「聖戰士」所引爆的自殺式炸彈。

根據《Geo News》報導,該爆炸案發生於葉門首都亞丁市中央,現場有8名安全部隊成員及2名平民死亡,傷者人數目前還無法統計。根據目擊者表示,爆炸地點是在負責管理政府設施的安全部隊的辦公室,起先是聽到一聲巨大的爆炸聲,隨後又在辦公室內傳出槍聲。據消息指出,臨近爆炸地點的大型清真寺也在爆炸中受損。

IS事後出面表示,該爆炸案是由他們所發起的,並使用自殺式炸彈來引爆車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