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關閉3天北韓宣傳頻道 YouTube悄悄重啟了..

2017/09/11 12:24

知名影音平台YouTube在上週以違反社群準則,強制關閉了北韓兩大宣傳頻道Stimmekoreas和Uriminzokkiri。(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影音平台YouTube在上週五(8日)以違反YouTube的社群準則,強制關閉了北韓兩大宣傳頻道「Stimmekoreas」和「Uriminzokkiri」,關閉3天後,今(11日)悄悄重啟頻道,影片已可正常播放。

據《韓聯社》報導,YouTube在上週公告北韓兩大宣傳頻道「Stimmekoreas」和「SUriminzokkiri」因違反社群準則,因此帳號遭終止。據了解,該兩大宣傳頻道,常常上傳北韓的電視新聞以及各種有關北韓的影片,觀看次數常破百萬。今(11日)YouTube悄悄重啟兩個遭封鎖的頻道,影片已可正常播放、觀賞。

據報導,自去年11月起YouTube陸續關閉多個北韓宣傳頻道,引起許多國際軍事專家不滿及批評,認為會影響國際追蹤北韓發展核武的進度。

YouTube今(11日)悄悄重啟兩個遭封鎖的頻道,影片已可正常播放。(圖截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