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九寨溝強震 中國國家減災中心:可能有上百人死亡

2017/08/09 00:30

根據中國國家減災中心發布的快速評估報告,這次地震可能造成數十人至上百人死亡。(圖取自四川省政府網站)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四川九寨溝8日晚間發生規模7強震,死傷人數已陸續傳出,根據中國國家減災中心發布的快速評估報告,這次地震可能造成數十人至上百人死亡。

中國四川省政府網站刊出中國國家減災中心對九寨溝地震的快速評估報告,內文指出,本次地震可能造成2.4萬間房屋倒塌或嚴重損壞,11.2萬間房屋一般損壞。

在死傷方面,地震可能造成數十人至上百人死亡,上千人受傷。此推估是依據2010年人口普查數據。

報導還指出,自2000年以來,震央附近100公里範圍內,沒有發生較大地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