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本政壇「女暴君」 瘋狂女議員1年打跑20人!

2017/06/22 15:17

豐田真由子(右)被視為首相安倍晉三(左)親信。(圖擷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政壇有女暴君!日本《日刊新潮》昨天出刊的報導指出,被視為首相安倍晉三親信的42歲女議員豐田真由子疑似有暴力傾向,最近錄音檔曝光,瘋狂叫罵聲讓人懼怕,甚至傳出她會對助理施暴,1年半間有20名助理辭職的紀錄。

《日刊新潮》取得豐田真由子罵人的40分鐘錄音檔,他在指責1名助理時曾直接說出「你個死禿子!你在搞什麼啊!」、「你想死嗎?像你這種人渣根本沒有活著的價值」等字眼,還發出「砰」等疑似拍桌聲響,罵人氣勢相當驚人。

不只罵人,豐田真由子甚至恐嚇該受訪助理,稱該助理女兒會遭遇強姦犯、殺人魔等惡毒語言,該助理在5月19日首次遭施暴,隨後就長期遭拳打腳踢,甚至使用衣架等物品施暴,包括臉部和手腕都有傷勢,已驗傷報警。

男助理已於本月18日遞出辭呈,豐田真由子事務所則承認有施暴情行,希望通過撫慰金來解決事件,但否認有說出強姦犯、殺人魔等變態字眼。

相關影片請見:

週刊在街頭的廣告引人注目。(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