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世界裸騎日」 泰王遭德國2童持玩具槍射擊

2017/06/21 19:10

泰國國王瓦吉拉隆功日前在慕尼黑附近騎自行車時,遭2名德國青少年持玩具槍射擊。(資料照,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國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近期居住在德國,日前在慕尼黑附近騎自行車時,遭2名德國青少年持玩具槍射擊,泰王並無受傷,1名14歲少年被調查。

《美聯社》報導,德國蘭休特(Landshut)的檢察官發言人勞歇爾(Thomas Rauscher)週三(21日)表示,事件發生在10日晚上,瓦吉拉隆功正在慕尼黑附近的艾丁(Erding)騎自行車,兩名少年從花園射擊他,單車經過後,又朝車子射擊。

據報導,不清楚瓦吉拉隆功是否有被玩具槍打到,但沒有人在此事件中受傷。

勞歇爾表示,目前檢察官正以企圖傷害他人身體罪名,調查涉案的14歲男孩,另一名13歲男孩則因太年輕,不會面臨起訴。瓦吉拉隆功沒有追究此事。

外媒指出,事發當天(6月10日)正逢「世界裸騎日」,雖然不清楚瓦吉拉隆功當時的衣裝為何,但這位國王以穿著暴露聞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