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她奪得黑人小姐選美冠軍 卻因不夠黑遭人非議

2017/05/06 00:24

美國德州大學日前舉辦黑人小姐選美,並由22歲的瑪倫森摘下后冠,沒想到她卻因膚色不夠黑而遭外界質疑。(圖擷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大學日前舉辦黑人小姐選美(Miss Black University of Texas),並由22歲的瑪倫森(Rachael Malonson)摘下后冠,但她卻因膚色不夠黑慘遭外界質疑,讓她無奈的表示,沒想到贏了比賽後還得為這樣的事情做出解釋。

外媒報導指出,瑪倫森的爸爸是黑人,媽媽則是白人,在她拿下此次選美比賽的冠軍後,卻遭批評她到底算不算黑人,也有人是抨擊活動單位選了一個膚色最淺的人當冠軍,或是質疑她用黑人的身分在佔便宜。

這樣的遭遇讓瑪倫森無奈的表示,自己因為膚色不夠黑以前就常被質疑算不算是黑人,但她認為不會因為自己是直髮及橄欖色的肌膚,就不算是黑人。瑪倫森的兄弟也在臉書發文力挺她,怒批只因為瑪倫森是混血兒,黑人社區的成員就攻擊自己的手足,令人感到厭惡。他們也呼籲彼此應該團結起來,而非互相憎恨。

相關連結請見:

瑪倫森的爸爸是黑人,媽媽則是白人,在她拿下此次選美比賽的冠軍後,卻遭批評她到底算不算黑人。(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