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無良!印度「聖牛保護者」組織 將9歲女孩打到骨折

2017/04/22 23:30

印度一個家庭在昨天遭自稱是「聖牛保護者」組織的成員持鐵棍打成重傷。(圖擷自The Times of Indi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一個5人的家庭在昨天遭到自稱是「聖牛保護者」(Gau Rakshak)組織的成員持鐵棍打成重傷,其中一名9歲小女孩在內被打到多處骨折,還有一名10歲兒童仍失蹤。

綜合報導指出,由右翼民族主義激進分子組成的「聖牛保護者」成員昨天在雷阿西縣(Reasi)以保護聖牛為名,用鐵棍攻擊當地一個遊牧家庭的5名成員打成重傷,還包括一位9歲小女孩在內。這位9歲小女孩(Sammi)被打到多處骨折,已經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遭被打傷的男子比干(Naseem Begam)表示,對方不知道為什麼就無情地毆打他們,甚至用力毆打家庭中的年長人士。而他們家中一位10歲的孩子現在仍下落不明、生死未卜。攻擊他們的人後來將他們的整個羊群和牛群都帶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