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三度遭遣返 墨國男子在美墨邊境跳橋自殺

2017/02/23 09:41

不願遭遣返,墨國男子在美墨邊境跳橋自殺。(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在日前頒布新移民禁令,擴大遣返非法移民的範圍。如今卻傳出,一名墨西哥男子因三度遭到遣返,選擇在美墨邊境跳橋自殺。

根據《BBC》報導,45歲的奧利瓦斯,被人發現時已經沒有意識,身旁還散落著塑膠袋與私人物品,送醫不久後仍回天乏術。目擊者表示,奧利瓦斯大喊著不想回到墨西哥,看上去身心狀況非常糟糕。

奧利瓦斯最終選擇在一座跨越美墨邊境的交通要道上跳橋自殺。墨西哥官方指出,奧利瓦斯是墨西哥錫那羅亞州的居民,當地不但是販毒集團根據地之一,也是暴力犯罪最頻繁的一個地區,這也是他第三次遭到遣返,死因為心臟病和腦震盪。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