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英軍超強偽裝術! 這張照片讓網友找的快崩潰...

2017/02/11 21:39

英國皇家近衛騎兵(Household Cavalry)12名士兵偽裝在叢林裡,讓網友找的直呼快崩潰。(圖擷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士兵經常要訓練偽裝能力,英國日前流傳軍隊超強偽裝照片,多達12名士兵同時躲在叢林裡,照片卻看起來像是空無一人,讓網友找得超崩潰!

綜合英媒報導,英國陸軍一張士兵躲在汶萊叢林的照片最近引發熱議,不少人稱讚英國軍隊超精實,英國陸軍也在臉書po文寫道,「英國士兵的隱身功力是最好的,就有如藝術作品一般。」

報導指出,偽裝在叢林的12名士兵為英國皇家近衛騎兵(Household Cavalry),他們平時為女王的官方保鑣,是英軍最高級的軍團,由「近衛騎兵團」(The Life Guards)與「藍軍及皇家騎兵團」(Blues and Royals)所組成。

英國皇家近衛騎兵過去培養出許多名人,包括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為「藍軍及皇家騎兵團」;歌手布朗特(James Blunt)則為「近衛騎兵團」成員。

即使圈出位置,還是看不出人在哪。堪稱超強偽裝術。(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