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餐廳Wi-Fi任你用? 密碼在這串方程式裡...

2016/10/31 18:25

美國一家泰國餐廳為顧客提供Wi-Fi,前提是必須先破解複雜數學題目,才能得到密碼。(圖取自reddi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想用Wi-Fi?美國一家泰國餐廳為顧客提供免費無線網路,但前提是必須先破解複雜數學題目才能得到密碼,一名網友日前為此上網詢問,「哪裡有數學天才?」

綜合外媒報導,社交網站reddit用戶「Joshua_Glock」日前到這家位於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的泰國餐廳「YaYa's」用餐,想使用店內提供的免費Wi-Fi卻面臨困難。

Joshua_Glock拍下餐廳牆上一張紙上的一長串的數學方程式,在reddit表示想使用餐廳裡的Wi-Fi,向網友求助,盼有人幫他破解密碼。

英國《鏡報》指出,這串方程式似乎難倒網友,正確答案仍未出現。有網友也懷疑這串方程式是否真的能解開,另一名網友指出它可能是錯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