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00卷完結! 《烏龍派出所》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2016/09/12 09:51

《烏龍派出所》第200卷將在17日發行完結篇,多達200卷漫畫單行本也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發行集數最多的單一漫畫系列」。(圖擷取自集英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氣漫畫《烏龍派出所》從1976年9月21日起長達40年連載,動畫在台同樣擁有高人氣,不過作者秋本治近日宣布,將於2016年9月17日發表完結篇,而《烏龍派出所》於今日也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發行集數最多的單一漫畫系列」。

根據日本《共同社》報導,《烏龍派出所》1976年9月起連載於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本月將出版第200卷漫畫單行本,內容包括最終回,出版後也象徵《烏龍派出所》結束長達40年的連載。《烏龍派出所》發行多達200卷漫畫單行本也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發行集數最多的單一漫畫系列」。

而負責出版《烏龍派出所》的「集英社」指出,《烏龍派出所》在日本國內的單行本累計發行量已超過1.5億本,銷售量十分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