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考古遺址出土怪馬頭 網友:根本史瑞克的驢子

2016/09/05 07:55

有外媒報導指出,近來四川廣漢三星堆博物館出土了一顆「馬頭」文物,但這個「馬頭」的表情卻非常怪異。(圖截自中國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四川省三星堆遺址出土許多珍貴的歷史青銅文物,都是難用金錢衡量的無價之寶。但有外媒報導指出,近來四川廣漢三星堆博物館出土了一顆「馬頭」文物,但這個「馬頭」的表情卻非常怪異,不僅咧嘴吐舌,看似就好像動畫電影《史瑞克》裡的驢子。

綜合外媒報導,近來四川廣漢三星堆博物館在微博貼文寫到「今天路過文物修復室,看到一個身中劇毒的馬頭」,照片中只見一顆「馬頭」文物咧嘴吐舌,表情十分逗趣,且相當神似動畫電影《史瑞克》裏頭的驢子。三星堆博物館工作人員表示,馬頭現在正進行修復。

貼文一出立刻引爆中國網友熱烈討論,大家紛紛幫「馬頭」下旁白「我已經沒救了」、「呃啊我中毒了」,也有人說希望趕快推出周邊商品「快出個周邊,我要買買買」

有人說「馬頭」就好像動畫電影《史瑞克》裡的驢子。(圖截自網路)

三星堆博物館工作人員表示,馬頭現在正進行修復。(圖截自中國微博)

貼文一出立刻引爆中國網友熱烈討論,大家紛紛幫「馬頭」下旁白「我已經沒救了」、「呃啊我中毒了」(圖截自中國微博)

四川廣漢三星堆博物館在微博貼文寫到「今天路過文物修復室,看到一個身中劇毒的馬頭」(圖截自中國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