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馬來西亞爆首例茲卡 病患上月去過新加坡

2016/09/01 17:13

新加坡茲卡疫情不斷延燒,馬來西亞則在今證實境內已出現首起病例,且該名女病患曾於上月到過新加坡。圖為新加坡境內正在進行茲卡防疫工作。(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茲卡疫情不斷延燒,馬來西亞則在今證實境內已出現首起病例,且該名女病患曾於上月去過新加坡。

綜合媒體報導,馬來西亞衛生部今證實,境內出現首起茲卡病例,該名58歲的婦女及其丈夫於上月19日曾前往新加坡探望女兒,並於21日回國,28日開始出疹、發燒不退,驗尿後也出現茲卡陽性反應,而她在新加坡工作的女兒也被證實染上茲卡病毒。

報導提到,目前該名婦女已在雙溪毛糯醫院接受治療,其丈夫的茲卡檢驗目前都還呈現陰性,當局也已對其接觸過的人士進行相關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