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甩南海仲裁 中國2航空公司客機成功試飛南沙

2016/07/13 19:35

中國位於南沙群島美濟礁、渚碧礁2處新建的機場已經完成,且更於今日完成民航客機的試飛。(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海仲裁案結果昨天出爐,否定中國對南海的「九段線」宣稱,不過中國官方秉持不參與、不承認等基調,今日更採取實際行動,完成2架客機的試飛。

根據《新華社》官方微博指出,中國位於南沙群島美濟礁、渚碧礁2處新建的機場已經完成,且更於今日完成民航客機的試飛,其中南方航空於今日早上8點30分從海口美蘭國際機場起飛,經過約2小時的飛行時間後,在10點29分成功降落美濟礁的新建機場。

另外一架則為海南航空的民航客機,於今日早上8點40分從海口美蘭國際機場起飛,在10點28分左右,降落在渚碧礁的機場,且這2架客機於今日下午順利返回海口美蘭國際機場,試飛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