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品嘗越南美食 歐巴馬坐小吃店吃河粉、喝啤酒

2016/05/24 10:19

歐巴馬與美國名廚波登在越南一家小吃店品嘗越南美食。(圖片取自Anthony Bourdain的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23日赴越南展開為期3天的歷史性訪問,他還與美國名廚波登(Anthony Bourdain)到當地一家小吃店共進河粉,還喝了河內啤酒,歐巴馬走出小吃店,還跟在外的越南民眾打招呼。

波登在他的個人臉書PO出兩張與歐巴馬的照片,他說歐巴馬的筷子用得不錯。

根據《CNN》報導,兩人僅消費6美元(約新台幣200元)。

歐巴馬是1995年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恢復與越南的外交關係以來,第三位訪越的美國元首。

歐巴馬與美國名廚波登在越南一家小吃店品嘗越南美食。(圖片取自Anthony Bourdain的IG)

歐巴馬與美國名廚波登在越南一家小吃店品嘗越南美食。(美聯社)

歐巴馬跟越南民眾打招呼。(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