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朕看起來很帥吧! 日本出現哆啦A夢「萌貓風潮」

2016/03/29 17:19

不過這款鈴鐺項圈意外成為許多「貓奴」們的最愛,紛紛為愛貓戴上。(圖擷取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麥當勞於18日推出最新兒童餐玩具,主打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卡通明星「哆啦A夢」,其中一款玩具為哆啦A夢的鈴鐺項圈,剛好可以讓小孩們配戴在脖子上。不過這款玩具最近成為許多「貓奴」們的最愛,紛紛為愛貓戴上,意外在推特上造成風潮。

許多貓主人都為愛貓戴上項圈,不過每隻貓的反應不同,有些貓對此嗤之以鼻,有些貓則是洋洋得意,急於展現自己「帥氣」的一面,就連狗狗也被主人帶上項圈,也在推特上形成一股另類風潮,麥當勞也注意到這個特別現象,在官方推特上分享貓咪們對於鈴鐺項圈的逗趣表情。

貓咪:「朕看起來很帥吧!」(圖擷取自推特)

許多貓主人都為愛貓戴上項圈,不過每隻貓的反應不同。(圖擷取自推特)

有些貓戴上項圈後洋洋得意。(圖擷取自推特)

也有飼主將項圈當髮箍,不過貓咪彷彿在說:「你竟然敢這樣對我?」(圖擷取自麥當勞官方推特)

不過每隻貓的反應不同,牠就對項圈嗤之以鼻(圖擷取自推特)

日本麥當勞於18日推出最新兒童餐玩具,主打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卡通明星「哆啦A夢」,其中一款玩具為哆啦A夢的鈴鐺項圈。(圖擷取自日本麥當勞官方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