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恐攻讓全球更團結!歐美地標換色聲援比利時(圖輯)

2016/03/23 10:56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昨發生連續恐怖攻擊事件,全球標誌性地標都在晚間換上比利時國旗顏色表達哀悼。(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國際機場及靠近歐盟總部的地鐵站在當地時間22日接連發生恐怖攻擊事件,造成逾200人死傷。全球標誌性地標建築都在晚間換上比利時國旗的顏色,展現團結氣勢聲援比利時,也為恐攻罹難者表達哀悼。

位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歐盟總部降半旗哀悼,並在大樓上投射黑黃紅比利時國旗顏色;去年11月13日遭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恐怖攻擊的法國巴黎,也在第一時間以比利時國旗顏色點亮艾菲爾鐵塔,展開全球團結反恐氣勢。

德國首都柏林的著名建築勃蘭登堡門,也投射上黑黃紅三色國旗聲援比利時;阿姆斯特丹著名的阿姆斯特丹王宮建物上也被投影上比利時國旗顏色。全球都在這個時刻展現團結,也有法國民眾拉起「我們都是布魯塞爾人」布條,聲援比利時。

義大利羅馬的特萊維噴泉(Trevi fountain)。(法新社)

位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歐盟總部(EU Commission)降半旗,並投射黑黃紅比利時國旗顏色。(圖擷自推特)

法國巴黎的艾菲爾鐵塔(The Eiffel tower)。(Getty Images)

德國首都柏林的著名建築勃蘭登堡門(Brandenburger Tor)。(圖擷自推特)

阿姆斯特丹著名的阿姆斯特丹王宮(Royal Palace Amsterdam)。(圖擷自推特)

匈牙利德布勒森體育館(Nagyardei Stadium)。(美聯社)

杜拜哈里發塔(Burj Khalīfa)。(圖擷自推特)

法國民眾手舉「我們都是布魯塞爾人」布條聲援比利時。(圖擷自推特)

民眾在地上排設「我們愛布魯塞爾」字樣。(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