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本水族館展出大白鯊 3天...就掛了

2016/01/09 23:02

日本沖繩水族館展示大白鯊,才展示三天,這隻大白鯊突然駕鶴西歸。(圖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隻大白鯊日前誤入日本沖繩群島漁民的漁網,經漁民查獲後,轉送至當地水族館看管,水族館為了與民眾分享牠的雄姿,因此將其展出,沒想到才展示3天,這隻大白鯊突然駕鶴西歸。

綜合外媒報導,海中之霸大白鯊日前誤入日本漁民的漁網,漁民在本月5日將它送往沖繩一間水族館,這間名為美麗海的水族館,將其於「兇猛鯊之海館區」展出,但於今天傳出死訊,確切死因還在調查當中。

沖繩美麗島基金會(Churashima)軟骨魚類專家佐藤敬一(Keiichi Sato)指出,體型如此龐大的大白鯊,基本上可說是難以餵養生存,通常牠們非常容易死在漁網裡,佐藤說,雖然牠已過世,「但我們可以與全世界的研究人員分享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