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國車輛失控爆衝 釀5死10多人輕重傷

2015/06/22 12:50

中國江蘇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造成5死,10多人輕重傷。(圖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一輛小客車因不明原因爆衝,讓路上許多行人及機車無辜遭撞,目前傳出5人死亡,10多人輕重傷。

根據《東網》報導,今天(22日)早上7時20分左右,在無錫南泉地區緣溪道和南湖路路口,一輛銀色小客車因不明原因失控,連續撞上多輛機車和路人,造成嚴重傷亡。

肇事車主已被警察制服,警方正在調查事發原因,據悉目前一名轉院病人和一名被撞落水的傷者傷勢較為嚴重,當局派出8輛救護車參與救援,傷者也分別送往周邊及市區多家醫院。

有人遭撞倒在地,流出大量鮮血。(圖擷取自網路)

一輛銀色小客車因不明原因失控,連續撞上多輛機車和路人,造成嚴重傷亡。(圖擷取自網路)

銀色轎車車頭幾乎全毀,可見當時衝撞力道之大。(圖擷取自網路)

目前警方正在了解事發經過。(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