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奇蹟!病危小狗擊敗病魔 成長過程感動網友

2015/05/09 20:36

戴夫與帕格修斯兩人感情深厚。(畫面擷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感人!南非一名男子在無良繁殖場拯救一隻才四個月大的小狗後,由於天生缺乏色素,醫生診斷它活不了多久,即使活下來將變又盲又聾,讓男子決定拍一段影片,紀錄牠擊敗病魔成長過程,看小狗最終能夠走多遠。

英國《鏡報》報導,出生於無良繁殖場的大丹犬帕格修斯(Pegasus),由於天生缺乏色素,導致帕格修斯兄弟姊妹不是畸形就是夭折。所幸帕格修斯四個月大時,被好心的戴夫(Dave Meinert)救出並帶回家收養。

原以為帕格修斯終將過上幸福的生活,結果卻遭醫生診斷將活不久,即使活下來將變又盲又聾,因此戴夫決定拍下帕格修斯剩下的每一天,紀錄牠長大過程。

影片中,以跑步機為背景,只見帕格修斯由一隻小狗,慢慢健康長大,變成一隻大狗,並未像醫生所說會夭折,兩人感情深厚,這奇跡般的故事,感動眾多網友,戴夫則表示:「不知道帕格修斯會活多久,不過目前相當健康。」

相關影片請見:

影片中,以跑步機為背景,只見帕格修斯由一隻小狗,慢慢健康長大,變成一隻大狗,並未像醫生所說會夭折。(畫面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