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灣美食之光 2名廚勇奪南韓美食大獎

2015/04/12 23:16

台灣廚師蕭宗隆以鱷魚大餐獲得「2015韓國亞洲名廚美食觀摩賽」團體組大獎。(圖擷取自蕭宗隆臉書/2014年4月26日上傳)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台灣40位名廚組成的代表團,前往南韓首爾參加「亞洲名廚美食觀摩賽」,其中鱷魚大餐和薑黃大餐大獲好評,讓蕭宗隆、楊志翔2主廚分別獲得團體和個人組的大獎。

中華國際美食藝術協會理事長率領40名台灣廚師組成的台灣代表團,今天在南韓首都首爾江南區餐廳與上百名韓國廚師進行「2015韓國亞洲名廚美食觀摩賽」。

最後來自南投「豐滿生技精緻農場」的廚師楊志翔,以拿手的薑黃大餐獲得個人組大獎。另外主廚蕭宗隆則以鱷魚大餐料理,讓他所率領的台灣奇珍宴席公司獲得團體組大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