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皮草的背後…迪士尼動物被血淋淋「剝皮」

2014/12/02 21:06

中東藝術家「神聖惡作劇」將可愛的迪士尼動物「剝皮」,以滿身、滿地的鮮血呼籲民眾抵制皮草大衣。(圖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冬天會穿著時尚的皮草大衣禦寒,但每一張皮草的背後卻滿是動物被殘忍的虐殺,中東藝術家「神聖惡作劇」(Saint Hoax)創作了一系列警惕畫作─將可愛的迪士尼動物「剝皮」,以滿身、滿地的鮮血呼籲民眾抵制皮草大衣。

美國《紐約每日新聞》報導,中東藝術家「神聖惡作劇」一個月前開始研究皮草貿易,試圖想像被剝皮的動物是什麼樣子,最後透過真實的照片,以迪士尼卡通動物為原型,描繪出動物被「剝皮」的哀戚。

「神聖惡作劇」認為,迪士尼的卡通角色備受喜愛,而他們並不是「虛構」的動物,卡通動畫賦予他們的人性化,更能讓大眾以同理心關注那些活生生被痛苦剝皮的動物。

報導指出,「神聖惡作劇」表示,他希望這些畫作經由傳播,會讓大眾三思後抵制皮草,減少動物的死亡,期盼這個冬天有明顯改變。

相關連結請見:

Saint Hoax官網

「神聖惡作劇」認為,卡通動畫賦予這些迪士尼動物的人性化,更能讓大眾以同理心關注那些活生生被痛苦剝皮的動物。(圖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