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歐巴馬增援伊拉克 資金過關難度升高

2014/11/08 18:28

美國總統歐巴馬將增加1500名部隊到伊拉克,協助進行打擊IS。(資料照,彭博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已針對伊斯蘭國(IS)進行數百次的空襲,而美國總統歐巴馬近日打算將駐拉克的美軍增加一倍,投入1500名的部隊,持續進行打擊IS的工作。

根據BBC報導,美國將派遣1500名部隊到伊拉克,協助當地部隊打擊IS。美國白宮發言人表示,美國不會參戰,但會從旁進行訓練和支援的工作,預計將擴大美國在伊拉克的駐紮範圍。

歐巴馬將為此要求國會批准56億美金(約1714億3千多萬新台幣)的資金,然而期中選舉剛過,民主黨輸得很慘,這可能會增加資金過關的困難度。加州共和黨眾議員麥基恩(Buck McKeon)聲明表示,「我們將敦促總統重新考慮戰略,明確解釋這筆額外追加的資金如何使用,清楚的說明將使國會迅速批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