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反佔中人士施暴 學聯宣布終止與政府談判

2014/10/03 23:01

旺角地鐵站,一名反佔中人士,因毆打別有黃絲帶的佔中人士遭到逮捕。(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佔中進入第6天,但各地佔中人士不斷遭到反佔中人士攻擊,甚至出現有組織的針對佔中人士進行挑釁以及攻擊,多人受傷,對此香港專上學生聯會(學聯)宣布,「對話之路必須擱置」,終止與政府對話,學聯呼籲香港人,「立刻前來保衛各個陣地,抗爭到底,誓不低頭」。

衝突最劇烈的旺角地區,剛剛警方介入,將佔中與反佔中人士隔開,有少部分反佔中滋事者遭拘捕,但現場仍傳出有反佔中人士,衝進地鐵站打人,由於暴力事件不斷上演,學聯宣布,停止與政府談話,並呼籲更多香港人上街,抵禦政府的清場。

學聯批評,政府昨天指願意與學生對話,今天卻失信於民,背信棄義,無理打壓佔領運動,與民為敵,實與先前暴力清場無異,原本以為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可和學生對話,但今天政府縱容黑社會襲擊和平佔中人士,「對話之路除擱置外別無他路」。

學聯呼籲「立刻前來保衛各個陣地,抗爭到底,誓不低頭!」。

目前旺角附近的警方正逐漸將佔中人士帶離現場,反佔中人士卻高舉中共國旗,大呼「打死他們」,並爆發零星衝突。

反佔中人士揮舞中共五星旗,大呼「打死他們(佔中人士)」。(取自SocREC 社會記錄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