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超熟齡打扮!她今年才9歲

2014/08/22 16:23

年僅9歲的佐藤樹里,除了打扮時髦外,也喜歡名牌口紅,非常超齡。(圖擷取自ヒルナンデス影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綜藝節目「ヒルナンデス」日前播出以國中小學模特兒為主題的單元,但因節目中的小女生,每個都比成年女性還要會化妝打扮,因此在網路引起一陣議論。其中1名年僅9歲的女童,不僅打扮時髦、妝容成熟,就連喜歡的流行小物也與一般小女生不一樣而引起熱議。超齡的外表也令網友不禁嘆「現在沒有人喜歡小蘿莉了嗎?」

今年才9歲的佐藤樹里,是童裝品牌的BANANA CHIPS的模特兒。除了平時替品牌拍照時打扮時髦外,就連私下也喜歡化妝戴假睫毛、化腮紅、口紅和染頭髮等超熟齡裝容,身上的行頭無不是時下最新潮的服裝。女童不僅外表打扮成熟,就連喜歡的東西也是大人的名牌口紅。也因為高超的化妝技巧和時尚打扮,令許多成年女性大呼「化妝打扮都比我厲害!」

但也因為佐藤樹里不過還是個就讀國小4年級的小女生,網友也不禁質疑「年紀這麼小就化妝,長大後皮膚應該會很糟糕吧」,也有網友表示「媽媽讓小孩這麼早接觸大人的東西,不怕長大價值觀扭曲嗎」,其中更有毒舌網友說「不說年齡我還以為是大媽」。

拍照姿勢也很成熟。(圖擷取自ヒルナンデス影片)

不特別詢問,實在看不出來佐藤樹里才9歲。(圖擷取自日本論壇)

佐藤樹里卸下濃妝和華服後,回歸到小學四年級的小學生。(圖擷取自日本論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