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國東海實彈射擊 疑與主權紛爭有關

2014/07/26 20:04

中國近來與週遭國家因主權問題日益緊張,中國今日發出通告,將於越南北部灣海域和東海進行為期一週的實彈射擊演練。(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官方今日發出通告,從26日起至下月1日連續一星期,於越南北部灣海域和東海進行實彈射擊演練,禁止所有船隻進入附近海域。

中國通告聲稱,未來一週將於越南北部灣海域及靠日本的東海海域,進行實彈演練。有媒體分析,中國這次實彈演練的海域靠近越南與日本,推測中國會進行軍事演練與這兩國的主權紛爭不無關聯。

報導指出,中國軍方將在夏季於華東地區進行多次軍事演習。預計,這些演習將在8月中之後才會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