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野蠻女友報復 燒舊愛機車11車陪葬

2016/03/10 06:00

27歲曾姓女子(左)夥同新男友,縱火燒黃姓前男友的機車,意外波及另外11部機車。 (記者陳恩惠翻攝)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恐怖前女友!育有3子的27歲曾姓單身女子,不滿黃姓前男友「說來就來,說走就走」,還把給她的2萬元討回去,於是向新男友哭訴,新男友逞英雄說「我幫妳報仇!」前天凌晨4時許,2人找到黃男停放在機車行前待修的機車,淋汽油後縱火,整輛車燒得只剩支架,火勢延燒旁邊11輛機車,警調閱監視器追查,昨將曾女和她的新男友帶回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曾女夥同新男友報仇

北投警方調查,曾女曾因毒品案多次入獄,她未婚帶著3個小孩,屬社會局關切的高風險家庭,她目前的前後兩任男友,年紀都比她小,皆21歲上下,都是在交友網站結識沒多久就密切交往。

曾女供稱,月初與黃姓前男友口角,黃不但搬出同居處,還拿走她的2萬元,又將借她的機車要回去,因而不滿,向21歲新男友哭訴,新男友自告奮勇,計畫燒車洩恨。

曾女說,他們花2天時間,在黃男溫泉路的住處和工作處附近,四處尋找黃的機車,恰巧黃男機車故障,已送到中央北路與大業路口機車行待修,直到前天凌晨他們才找到機車下手。

新男友到案後擔下全部責任,表示他心疼女友先前「遇人不淑」,決定教訓「負心漢」,但警追查,是曾女騎車到加油站買10塊錢的汽油,交給新男友縱火,犯案後再走回曾女租屋處,他們雖分頭行動,欲避監視器,但犯案後14小時仍被北投警方查獲。

27歲曾姓女子夥同新男友,縱火燒黃姓前男友的機車,意外波及另外11輛機車。 (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