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半路見鬼? 運將閃神撞3車

2015/11/30 06:00

計程車安全氣囊爆開。(記者余衡翻攝)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土城區上週傳出詭異車禍,46歲黃姓計程車運將疑疲勞駕駛,表示看到「一個不明人影」閃避不及,撞上路旁停放汽車後180度迴轉橫停路中央,所幸當時路旁遭波及3車內都無人,黃男也幸運僅受輕傷。

警方調查,上週三凌晨,黃男駕駛計程車沿土城區中央路準備返回北市住處,行經中央路一段290號附近,疑精神不濟偏離車道,沒踩煞車直接撞上停放路旁車輛,撞擊力道讓計程車180度迴轉橫停路中央,前座安全氣囊爆開、零件散落一地。

疑疲勞駕駛眼花

事後警方調查車禍原因,黃男被帶回派出所酒測,酒測值零,他供稱,在外開了一整天車,當時結束工作欲返家,行經上述路段,看見「看起來像人的不明影子」,為了閃避急轉方向盤才會失控。警方調閱監視器,未發覺當時有人過馬路,不排除黃男疲勞駕駛,眼花造成。對於遭波及車輛,黃男同意賠償,3車主未提告。

黃姓計程車駕駛疑精神不濟連撞路旁3車。(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