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北市35歲政風人員 生日前猝死

2014/08/27 06:0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35歲男子劉哲明,今天過生日,沒想到昨被妻子發現猝死家中;據警方了解,劉某是台北市政府環保局政風人員,過去沒有特殊病史,檢警將相驗釐清死因。

劉某住新北市永和區,昨被擔任法官助理的妻子發現未起床,妻子輕聲喊他「起床了!上班囉!」未見反應,用手去搖時才發覺丈夫已無呼吸心跳,趕緊打119,送醫仍不治。

劉某體型偏瘦,劉妻告訴警方,丈夫過去沒有特殊病史,僅聽他說最近工作繁忙,但不曾超過晚間9時下班,也很少熬夜。劉妻哀痛表示,本來準備幫丈夫慶生,未料他這樣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