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打贏給獎金》叫2童互搧耳光 補教師被訴

2022/07/01 05:30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汐止區一家英語補習班的四十二歲李姓男老師,今年三月處理兩名小六男童的推擠糾紛時,竟下令兩童互搧耳光,還提供十元來獎勵贏家,同時要其他學童錄影拍下;士林地檢署昨天偵結,依教唆傷害罪嫌起訴李男,並請法院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加重刑度。

起訴書指出,今年三月十一日晚間,李姓男老師見兩名男童爭吵,調停未果後竟要求兩人互打巴掌,直到一方認輸為止,甚至提供十元來獎勵贏家;過程中,他還面帶微笑說:「有氣勢喔」、「手要小心喔,不要打耳朵」、「如果犯規要打兩下喔」。後來其中一名男童的父親發現兒子臉頰瘀青,追問下得知,並報警控告老師。

檢方認為,李姓老師雖然教唆兩名男童互打巴掌,但是未以強迫方式進行,未構成「凌虐」,依教唆傷害罪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