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知悔改!宋少卿5度酒駕 撞小黃

2021/12/29 05:30

宋少卿酒駕遭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記者徐聖倫、王定傳/新北報導〕高雄日前才發生酒駕累犯撞上一家四口,造成一死三傷重大事故,屢次酒後駕車的五十三歲知名藝人、相聲演員宋少卿,昨凌晨二時許,又在新北市板橋區發生擦撞車禍,而且是駕駛的LEXUS轎車,直接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計程車車尾,所幸車速不快,無人員受傷,也沒波及無辜,警方對他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九五毫克,這已經是他第五度傳出酒駕劣行,宋少卿被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檢察官諭令三萬元交保,他受訪時向大眾致歉,低頭表示「非常抱歉、非常對不起」。

酒測值高達0.95 當場上銬移送

宋少卿前晚與朋友到新北市板橋區星聚點KTV聚會,席間宋與朋友飲酒歡唱,昨日凌晨二時許聚會結束,宋少卿自行開車行經板橋區府中路、南門街口,疑似喝醉沒注意,右側車頭直接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計程車左側車尾。

所幸車速不快,雙方僅車損,警方到場酒測,計程車司機酒測值零,但宋少卿酒測值高達○.九五,當場被警方上銬帶回派出所。

3萬元交保 為心存僥倖道歉

警詢時宋少卿供稱,在KTV他喝了不少啤酒,結束後他有請代駕,因為怕代駕不知道位置,所以自行開車前往與代駕會面,且當時他知悉前方為紅燈,因撿手機沒踩好煞車才撞車。

昨下午一時許,宋少卿的助理至地檢署辦保,宋少卿交保後步出地檢署時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即使是叫了代駕,也應該全程都交由代駕來駕駛,這才是安全駕駛,就這一點點小小的僥倖心態,造成大家的困擾,真是抱歉,真是對不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