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悲傷的巧合!同家通訊行 6年前也有女店員遇害

2021/04/11 05:30

李姓女殯葬業者(右)為曾女入殮時,一眼就認出是幫她服務辦門號的甜美女店員。(記者李立法攝)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悲傷的巧合!日前遭擄殺的屏東曾姓人妻與六年前情殺案的馬姓死者,都是屏東同一家通訊行的女店員,且殺人凶嫌都姓黃。李姓女殯葬業者在為曾女處理後事時,一眼認出是幫她辦手機門號的甜美女店員,讓見慣生離死別場面的李女也不禁悲從中來,潸然落淚。

兩命案凶手都姓黃

屏東市一家通訊行馬姓女店員因向男友黃俊華提出分手,二○一五年間被黃男潑汽油燒死,凶手已被判處無期徒刑定讞。沒想到六年後,同一家通訊行的曾姓女店員,竟被黃東明開車衝撞擄走,再慘遭殺害;出事後,通訊行員工心情都很低落,這兩天暫停營業。

為曾女處理後事的李女,前天接案後,一眼認出曾女是服務她辦理手機門號的女店員。她說,曾女服務親切,每次去繳費都會閒聊幾句,前幾天才見過面,如今竟變成冰冷遺體。李女淚崩說,現在能做的就是好好送她最後一程。

夫備白紗禮服 讓妻美美的走

檢方昨會同法醫解剖遺體,檢方表示,被害人真正致死原因,須待解剖鑑定報告出來才能認定,黃男殺人罪嫌重大,昨遭收押。曾女丈夫昨心情落寞地等待解剖,他特地為亡妻準備了一套白紗小禮服,等到大體縫合後,要讓妻子穿得漂漂亮亮地走,場景令人鼻酸。

曾姓人妻遭擄殺案,檢方進行解剖查明死因。(記者李立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