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貴婦控偷3000萬財物 鴨王被搜出1200萬 貴婦乾弟弟疑共犯

2021/01/06 05:30

(記者黃良傑翻攝)

〔記者黃良傑、黃佳琳/高雄報導〕從事醫美的張姓婦人指控所收留的施姓「乾兒子」,偷她藏放在家裡價值3000多萬元的鑽戒、外幣、黃金等財物;高雄檢警在施男的高雄前鎮住處搜出1200萬元現金,但施男不認罪,表示去年6月入住張婦家中,每月可領30至50萬元「零用錢」,堅稱錢是他賺來和投資所得。檢方認定全案還有共犯,以有串、滅證之虞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稱在中國當男公關賺的

身高183公分的施男自稱在中國當過男公關,有「鴨王」稱號,檢警調閱他的入出境資料,發現他在去年爆發武漢肺炎疫情之前,有超過20次前往中國的紀錄;施說,1200萬現金的一部分是他投資比特幣,另一部分是從中國賺回來的,並說入住張婦家不算「包養」,但每月有30至50萬元「零用錢」。

有串、滅證之虞收押

檢警查出,施曾拿7公斤黃金請銀樓業者幫忙熔成一大塊,還支付100萬,打算再購入另批黃金。檢警勘驗大樓監視器,還發現施男向管理員領取一個行李箱後,進入電梯,在張婦住處待1、2個小時後離開,離開時有另一名男子出現,懷疑有兩名共犯,其中一人是張婦的「乾弟弟」,是否為乾兒子夥同乾弟弟犯案,須再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