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內行人搞鬼 花20元偷夾娃娃機1700元3C

2018/12/03 06:00

林男用鑰匙打開玻璃,偷取高價3C商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30歲林男以2枚10元硬幣,從夾娃娃店獲取市價共1700元的2件高價3C商品,不過他不是憑本事夾到,而是以機台通用鑰匙,直接打開玻璃門竊得,業者發現帳目比例不符報案,林嫌到案承認偷竊,被依竊盜罪函送法辦。

警方調查,大學畢業的林男曾經營夾娃娃店,店面與機台雖已轉讓,但仍保有備用鑰匙,他上月到中華路一家夾娃娃店,先投10元硬幣,假裝在夾商品,騙過機台的感應器後,用鑰匙開啟玻璃門偷取高價商品,他前後花20元,就從夾娃娃機偷得喇叭與藍芽耳機各1個,市價合計1700元。

林男以為業者會認為商品是被夾走,不料業者清點發現,高價商品被夾走,卻與機台收到的硬幣金額比例不符,業者調閱監視器,發現是竊賊所為報警。

警方傳喚林男到案說明,他承認偷竊,並指沒經營夾娃娃機台後,改賣餐飲,生意差倒閉,在經濟拮据下犯案,偷得的贓物以1000元賣出。

林男用鑰匙打開玻璃,偷取高價3C商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