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保母揪群交 2女大戰9男6小時

2018/06/09 06:00

未婚的王姓保母(左)在新北市土城摩鐵舉辦群交趴,她稱至少已辦過3次。(記者吳仁捷翻攝)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32歲王姓女保母受少子化影響,托育收入不穩,無力支應生活開銷,竟在LINE群組號召「6小時不斷電」性愛趴,與49歲劉姓美魔女一起下海,吸引9名男客繳費入場,不料2女戰9男開戰沒多久就被查獲,王女被逮後說,即使對分,每人每小時也可賺2625元,比當保母報酬高,還供稱至少辦了3次性愛趴。

至少已開過3團

新北市警土城分局網路巡邏發現,署名「小王」的王姓女網友,在LINE群組號召「6小時不斷電」性愛趴,約定上月26日深夜在土城一間摩鐵登場。警方前往臨檢,屋內傳出一陣尖叫,眾人自知難逃開門,查獲9男2女在內群交。

警方調查,每位男客花費3500元入場費,就可在6小時內持續上場,與王女、劉女嘿咻,2女被查獲時,還上氣不接下氣,警方詢問時,2人辯稱緊張,有男客說溜嘴,表示「剛才還在戰」,加上警方發現10個使用過的保險套,懷疑其中1名男客與2女激戰,但沒人願意承認。

9男多偷腥 憂曝光

9名男客見警方抄錄資料,開始坐立不安,原來其中不乏已婚者,或瞞女友偷腥,也有人擔心影響工作,紛紛求饒不要法辦或通知家人。

未婚的王女辯稱,她白天托育,每名幼兒每月收取1萬5到1萬8,每天工作10到12小時,因托育幼兒變動率高,收入不穩定,過年後每月只賺3萬元,無力支應房貸、生活費等開銷,她找來劉女一起「拚戰」6小時,就能賺31500元,即使對分,每人每小時也可賺約2625元,工作報酬比保母還高,還能享受男女之歡,2女不時在LINE上組團,王女甚至誇口至少開過3團。

警方說,首度查獲2女在土城開性愛趴,未來將加強查緝,並依妨害風化法辦主辦的王女,其餘1女9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表格

未婚的王姓保母在新北市土城摩鐵舉辦群交趴,9個男客被查獲時紛紛求警不要通知家人。(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