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車手頭 等開庭 不忘領詐款

2017/06/17 06:00

草屯警方趕到便利商店,負責進入領款的劉姓男子(左1),陣姓男子(右1,最接近鏡頭者)躲風險留在車子裡。(記者陳鳳麗翻攝)

帶2車手 不錯過時機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好扯,出庭不忘取詐款!陣姓詐騙車手頭利用先前詐騙案到地院出庭之際,帶另2名車手同行,他出庭時,其中1名車手就去便利商店ATM提領詐款,開完庭後沿途提領,在草屯鎮某便利商店被警方逮到,3人身上有95張中國銀聯卡及逾14萬元詐款。

25歲陣姓車手頭先前有多項詐騙前科,前日再因詐騙案到南投地院出庭,當天他開車載22歲劉姓和18歲巫姓車手,從埔里鎮到南投地院出庭,他出庭時,先派劉男帶巫男去附近找ATM,用偽製的中國銀聯卡領了10萬6000元。

陣姓車手頭開完庭後,3人開車途經草屯鎮,陣男又指揮劉姓男子下車到郊區某便利商店的ATM提領詐款,陣男把汽車停在便利商店附近的空地,等劉男領了4萬元後,3人準備離開尋找下一個提款目標時,遭草屯警分局中正派出所警員趕至攔捕。

警方在他們的身上、皮包、車上共搜出14萬6000元,還有高達95張中國銀聯卡偽卡,劉姓車手依照「教戰守則」規定,攬下所有責任,指所有銀聯卡偽卡都是他的,14萬6000元的現金全部是他提領的。

被逮經驗多 應訊皆否認

陣姓車手頭因有多次被抓經驗,態度沉穩,從頭到尾只承認是因詐騙案去開庭,其他一概否認。而年僅18歲的巫姓男子也說「陣姓和劉姓男子有下車去提領,我只是跟他們出來!」

陣姓、劉姓、巫姓男子前晚被警方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檢察官訊後將3人依詐欺罪嫌,向南投地院聲請羈押,地院法官昨裁定負責提款的劉男收押禁見,陣姓和巫男交保候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